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管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全市城管综合执法工作暨队伍管理调度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4-01-23 17:15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执法工作暨队伍管理调度视频会,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及市政府工作要求,对做好第一季度及全年城管综合执法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局长韩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2023年第四季度全市城管综合执法工作暨队伍管理专题片,通报了2023年第四季度综合执法考核评价和城管综合执法大数据平台应用工作情况,并对第一季度城管综合执法重点工作任务和第一季度队伍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怀柔城管执法局和海淀区海淀街道综合执法队分别作交流发言。

       韩利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社会恢复发展的一年。全市城管综合执法队伍聚焦新时代首都发展新阶段新要求,着力提效能、强服务、优机制、促协同、抓规范,综合执法质效、服务首都发展能力、服务群众水平、队伍建设管理持续增强,各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要充分认清今年的工作形势任务,牢固树立“一个系统、一支队伍、一个标准”理念,以新时代首都发展为统领,以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为目标,以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为主线,统筹推进综合执法和队伍建设工作。

       韩利同志强调:一是推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持续强化首都城管执法队伍高质量发展;三是着力构建综合执法工作保障体系。

        市局领导班子、督办,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正科级以上现职行政领导干部,各区(分)局领导班子、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区街乡镇主管领导和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班子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