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含专业考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5 15:40 字体:[ ]

  现将我局执法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含专业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人员

  二、相关安排

  (一)专业考试安排

  专业考试形式为闭卷,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测试时长60分钟,主要考察考生对信息系统建设项目整体管理的认识。

  时间:2023年6月9日(周五)下午14:00-15: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39号燕京大厦5层会议室

  请考生于考试当日下午13:30前报到并进行入闱封闭管理。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安排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每名考生答题时间不超过20分钟。

  时间:2023年6月9日(周五)下午专业考试结束后开始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39号燕京大厦11层会议室

  (三)路线

  可乘坐10、26、45、80、129路公交车至三里河东路南口站或地铁一号线木樨地站B1出口。

  三、考核和体检

  (一)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考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

  (二)考核和体检人选的确定

  在面试成绩、专业考试成绩均合格考生中,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三)考核和体检安排

  拟聘用人选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进行考核。考核将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

  如拟聘用人选体检或考核不合格,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安排后序考生进行体检、考核。拟聘用人选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体检、考核等工作。未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面试。参加专业考试、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各类证书、证明原件、《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签字页并自备考试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

  2.请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的口罩,考试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身份核验环节可短暂摘下口罩)。

  3.考生应确保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须提供真实、完整、有效的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由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5.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联系电话:010-68521944、68527828

  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保障中心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