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共同参与编制2024年首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思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2-08 10:07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问题,精准谋划好2024年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提高全市城管执法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邀请广大市民群众对2024年首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思路提出宝贵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参与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

  2.参与内容:围绕群众身边的环境秩序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就城市环境秩序治理、城管综合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2024年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出谋划策。

  3.参与方式:登录北京城管政务维基系统,可直接在《2024年首都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思路》上修改、补充、完善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与我们一道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