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惠企政策专题
惠企政策专题

关于印发《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规定(试行)》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并认真落实国家和本市相关要求,在前期试点工作基础之上,市局研究制定了《北京市城管执法部门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规定(试行)》,已经市局2022年第14次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印发,自2022年12月15日起施行。市局前期印发的相关意见与本规定不符的,以本规定为准。请各区局、分局及时将本通知转发至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综合行政执法队,并加强统筹指导做好贯彻实施工作。

关于印发《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类分级执法工作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本市城管执法部门依法、科学、高效履职,持续提升执法精细化、精准化、智慧化、规范化水平,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市局研究制定了《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分类分级执法工作管理规定(试行)》,现予以印发,自印发之日起30日施行。请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部门职责,认真做好贯彻实施。

已归档